山水名月

【一織陸】睡眠

最近的七瀨陸跟平時不太一樣,和泉一織這樣想著。

正常狀況七瀨陸如果和他待在一塊,那大多時間是會拉著自己天南地北的聊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靠在自己身上鼾睡。

如果是工作後回宿舍的車程上那這樣的狀況是再正常不過了,不過近期的七瀨陸只要在他旁邊,後來不管怎麼樣都會睡著,即便兩人前幾秒還正在談話。

程度誇張的讓和泉一織懷疑對方其實是一隻睡鼠。

慶幸的是在工作拍攝的時候七瀨陸還能撐住不睡著。

是最近的工作量太大了嗎?和泉一織擔憂的想著,最近剛推出新曲,是新歌曲的宣傳期所以工作確實比之前要繁重些。

 
 

「七瀨桑,醒醒,到宿舍了。」搖了搖靠在自己肩上熟睡的人和泉一織下意識的放輕了語氣。

「唔……到了?」七瀨陸迷迷糊糊的揉著眼睛一副睏倦的樣子。

伸手輕輕的抓住那正在蹂躪自己眼睛的手和泉一織抓起自己跟七瀨陸兩人的背包背在肩上,小心的拉著那還在犯睏的人下了車,「謝謝您特地送我們回來,也請您回去早點休息。」和泉一織對著車裡的小鳥遊紡說。

 
 

進了宿舍回到各自房間後和泉一織想想還是決定去找七瀨陸聊聊他的狀況,如果真的是太累超出負荷那他會在去跟小鳥遊經紀人討論工作的分配。

「七瀨桑,睡了嗎?」和泉一織曲起指節輕輕敲了翹七瀨陸的房門

 
 

「一織?怎麼了嗎?」七瀨陸看著眼前表情有些嚴肅的和泉一織有點緊張。想著他是不是在無意識間又給一織添麻煩了啊?

「嗯……我就不拐彎抹角的直接問了。七瀨桑,最近的工作量太多了嗎?」

「欸?沒有呀。」七瀨陸一臉疑惑的看著和泉一織。

「那是身體狀況不好?」

七瀨陸搖頭,完全不理解和泉一織怎麼突然問他這些問題。

「那您最近是怎麼回事?」

「我怎麼了嗎?」

「您最近看起來簡直像個嗜睡症患者,上次還與我對話到一半就突然睡著了。」

「一織在擔心我嗎?」七瀨陸語氣聽起來有點開心有點興奮。

「……我是擔心影響到工作的進行。」

「讓一織擔心雖然覺得抱歉,不過想到自己被一織關心著就忍不住覺得很開心呢。」

「我說了我是擔心工作……」

「我身體沒有問題的喔!只是一織身上的味道感覺就像曬過太陽的被子一樣很溫暖很讓人安心所以在你身邊有時太放鬆就會不小心睡著。」

和泉一織的臉隨著七瀨陸說出的話越來越紅,連耳朵都透著點粉,「咳、不是身體出問題就好,畢竟您要是生病發作那才是真正困擾的。不過白天睡那麼多晚上還睡的著?」

「嗯,雖然會有點困難。」

「唉……我去熱杯牛奶,還請您喝了之後早點上床休息。」看著對方精神的笑臉,和泉一織覺得對方完全不像還睡的下去的樣子。

「一織擔心我睡不著的話一織陪我一起睡不就好了?」

「您在說什……我先去熱牛奶了。」感覺臉上的熱度貌似有著上升的跡象和泉一織逃離似的離開了七瀨陸的房間。

 
 

真是的,這人真的知道自己都在說些什麼嗎?等下一定要跟他說,都要成年的人了睡覺什麼的還請自己一個人睡、這些話不可以隨意的就對他人說之類的。

和泉一織一邊熱著要給七瀨陸的蜂蜜牛奶一邊想著。

結果他在端著熱好的牛奶走入七瀨陸的房間後就沒有出來了,隔天早上在做早餐的和泉三月還看到他穿著睡衣從七瀨陸的房間走出來要去洗漱。

熟悉idolish7的人都知道,對於七瀨陸提出的要求和泉一織大多時候都難以拒絕。

 

评论

热度(53)